2019年全球电影票房排行榜:前十名中有七部为Disney发行,《哪吒之魔童降世》为第十一名!

0
movie gross top 10 2019

2019年间,在电影圈可说是非常精彩同时也创下了许多记录,就如复仇者联盟4更是以27亿的票房纪录成为全球票房影史最卖座的电影。那2020年将至,就让我们来回顾一下2019哪些电影的票房成为了前十名吧!

 

top 10 movie gross

截至大马时间12月31日下午3点,根据票房统计机构Box Office Mojo所显示全球十大电影票房排行榜来看,从第一到第十名依次排序为:《Avengers:Endgame》、《The Lion King》、《Frozen II》、《Spider-Man:Far From Home》、《Captain Marvel》、《Toy Stroy 4》、《Joker》、《Aladdin》、《Fast &Furious Presents:Hobbs & Shaw》以及《Star Wars:Episode IX-The Rise of Skywalker》。

f993bf3e24f7025e3448efc2a53ca917

而从这次的票房榜来看,可以看出Disney电影帝国的强大。在今年以Disney名义发行的10部电影中,就有7部成为了2019年全球电影排行榜的前十名。其中电影《复仇者联盟4》更是以27亿9780万美元成为了2019年的票房冠军,同时也是全球影史票房最高的电影,非常厉害。而Disney在2019年全球累计票房超过了100亿美元!(注:《Spider-Man:Far From Home》是由Sony发行的,Disney旗下Marvel影业与其一同制作)。

 

除了以上10部好莱坞电影外,来自中国的动画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就成为了2019年全球票房记录排行榜的第十一名,而由于《Star Wars:Episode IX-The Rise of Skywalker》,正在全球上映中,而票房也超过了《哪吒》,否则这部电影将会是2019年电影圈的黑马之一,成为全球前十名的唯一一部中文电影。不过同时也可以看到中文电影正一步一步茁壮起来。

 

在2019年间的电影可说是非常精彩,让我们期待一下在2020年的电影圈将会为我们呈现更多史诗级的大片吧!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