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总警长:禁止民众在跨年夜使用无人机拍摄,一旦发现将立即击落!

0
not allow drone countdown

今天就是2019年12月31日了,你已经想好要怎么度过跨年夜了吗?每逢跨年夜时,少不了的就是烟花秀啦!不少人都会纷纷拿出手机来拍下2020年第一天美丽的夜景及烟花,但如果你决定要使用无人机来拍摄这美丽的烟花秀,可就要三思了,因为吉隆坡总警长Datuk Seri Mazlan Lazim已经表示禁止民众在跨年夜使用无人机。

 

pdrm team drone 01

吉隆坡总警长Datuk Seri Mazlan Lazim在出席活动时表示,禁止民众在跨年活动时使用无人机,而他们将会派遣一支特别警察部队多达1000多名警察人员来监控巡视。一旦在巡视时发现无人机就会使用特殊装置来将无人机进行堵塞或是击落。而这很有可能会是有新加坡的TRD公司生产的Orion系列的反无人机枪。

drone

同时他也表示,希望民众不要在公共场所随意使用无人机来拍摄,因为这样是违法的,他们也不希望民众所使用的无人机会与其他的无人机发生出碰撞时间甚至是掉在其他人的身上。

Datuk Seri Mazlan Lazim从今天晚上8点开始将会有多大30条主要道路将会进行分阶段的关闭,其中就包括了Jalan Kuching,Dataran Merdeka周围的Jalan Raja,KLCC的Jalan Ampang和Jalan Yap Kwan Seng,Jalan Raja Chulan前往Jalan Bukit Bintang,Jalan Imbi,Jalan Jinjang Utara,同时也包括了在Putrajaya Corporation Complex的主要道路。

 

KL 1 1

除此之外,RapidKL宣布延长13个轻快铁、捷运、单轨火车,快捷巴士车站以及14条RapidKL巴士和捷运接驳巴士的服务时段,至1月1号凌晨1点30分。此次获得延长服务时间至1月1号凌晨1点30分的轻快铁服务线有,Kelana Jaya干线(USJ 7、Central Market、Masjid Jamek、KLCC以及Ampang Park ),Ampang/ Sri Petaling干线(Bandaraya以及Masjid Jamek),吉隆坡单轨火车线(Bukit Bintang以及Raja Chulan),Sungai Buloh-Kajang MRT车站(Pasar Seni、Bukit Bintang、Maluri、Mutiara Damansara)以及快捷巴士(BRT)Sunway车站。至于其他车站的服务时段则是维持不变。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