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外观设计专利曝光:无刘海设计、配备屏下摄像头、屏下指纹解锁、支援5G!

0
iphone 12 patent design

自iPhone 11系列推出以来,口碑都大受好评,在后置镜头就采用了浴霸设计。而在这次推出了iPhone 11系列之后,不少人就开始在猜想明年iPhone的动向,其中就包括了无刘海的全面屏、屏下前置摄像头、屏下指纹方案及5G iPhone等消息。而如今就有外媒发现了Apple在日本申请了iPhone的外观专利,将采用无刘海屏的设计。

 

iphone 5g telefoon

在2019年中旬的时候,就有传闻称Apple将在2020年是推出全新的手机设计。《中时电子报》之前就引述了来自瑞信证劵科技产业分析师在上海MWC大会上的消息指出,Apple已经确定了iPhone 2020全面屏的开发。而为了全面屏的开发,Apple将把True Depth镜头置放在屏幕下方,2020年的iPhone也将配备屏下指纹扫描仪,iPhone之前都在使用的Face ID将很有可能被取消。

 

屏下指纹扫描仪将置放在2020年所有iPhone机型的屏幕下方,而屏下摄像头将只会在顶级的型号使用。而廉价的iPhone 12机型继续基于iPhone 11的设计,就如在2017年推出的iPhone X就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而iPhone 8及Plus机型就保留了旧的设计。

 

iphone 2020

除此之外,Letsgodigital的团队发现,Apple已经在日本申请了三项有关外观设计的专利。从专利图中可以从看出,这次新的iPhone将采用无刘海屏的设计。而这项专利文档是由日本专利局(JPO)于2019年12月23日发布的。同时该专利也显示了这次新的iPhone设计将没有Face ID,反而是配备了屏下指纹传感器以及一个屏下摄像头。

 

屏幕边缘的四个侧面都有些圆润(如iPhone 8),而接收器则是位于挡板上中央的位置。唯独没有看见前置自拍镜头以及Face ID。而该手机也将所有组件都置放在屏幕下方,3D人脸解锁将换成是屏下指纹解锁(Touch ID),前置自拍镜头则是置放在屏幕下方。而至于按钮布局方面则是与iPhone 11相同,唯独在手机右侧可以看到多了一个长条形的功能按钮。

 

5g iphone 2020

同时Letsgodigital表示,随着Apple已经与高通解决了纠纷,Apple将在2020年生产5G iPhone,支持5G 网络。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