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Samsung上半年旗舰将命名为Galaxy S20系列:取消S20e,新增S20 Ultra,预计2020年2月份发布?

0
Samsung 2 4

随着还有一天就进入2020年了,这就意味着Samsung将推出自家上半年旗下全新的Galaxy S11系列旗舰手机,不过根据知名博主@UniverseIce消息指出,Samsung Galaxy S11系列实际上的名字或许是Galaxy S20系列,同时在2020年发布全新旗舰手机系列。

 

Samsung 1 4

根据德国媒体WinFuture的消息指出,Samsung已经告知开发商以及配件商表示下一代的Galaxy S系列将使用全新的命名。同时和先前一样,此前Galaxy S10系列中最小的“e”版本将不会在Galaxy S20系列中出现,这意味着在Galaxy S20系列中最小的出屏幕尺寸将从6.2寸起跳,分别是Galaxy 20为6.2寸,Galaxy 20+为6.7寸以及Galaxy S20 Ultra为6.9寸。

 

Galaxy S11

综合之前的信息来看,Samsung Galaxy S11系列将搭载Exynos 990/骁龙865处理器,同时全系列都会提供4G以及5G网络的支持,以及搭载108MP镜头,采用9合一技术像素,能够输出单张超清晰12MP图片,而像素大小为4μm。后置镜头将分别搭载超广角镜头、主镜头、潜望式变焦镜头ToF及闪光灯,预计将于2020年2月18日在美国旧金山发布Samsung Galaxy S11系列以及翻盖式可折叠式手机。至于更多消息,就敬请期待Samsung的官宣吧!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