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新专利:音频虚拟定位技术,带来更好的环绕音效+现场感!

0
Apple CV 1 1

在昨天就曝出了Apple为iPhone定制了一项新专利关于触摸屏按键的专利技术,这份技术显示可以在手机的侧面增加一个屏幕用来显示内容与操作。看起来像是一个虚拟的触摸功能屏,可以开机照相机,显示一些切换的按钮,有点像是现在传统的相机的顶部操作方式。  而如今作为刚刚踏入2020年的第二天,Apple又再度获得了一项新专利,这次的专利是关于音频虚拟定位。

 

Apple 3

其实说来Apple已经有一段时间在研究环绕声技术了,目前最新曝光的专利被视为他、Apple致力MacBook系列电脑的扬声器音质的最新手段之一。

 

Apple 2 1

据报道指出,这项专利是一种虚拟的音响系统,使用的是“串扰技术 crosstalk canceling”,促使MacBook使用多个扬声器来发出个别的发音,让用户感觉声音来自与扬声器不同的位置。这项专利是让声音虚拟定位在空间中,同时依旧Patently Apple的消息指出,Apple的这项专利是早在2018年第二季度就就提交给美国专利局,而在最近才被美国专利局通过。

 

Apple 1 1

这项技术能实时的为用户带来更好的声音效果,例如用户在观看电视节目,电话会议或是玩游戏等等的时候,都能为音响提升到一个层次,增加现场感以及达到更好的沉浸感。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