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P40最新渲染图曝光:将采用环幕屏设计、后置五摄、潜望式镜头、前置双打孔!

0
huawei p40

在近期内,关于HUAWEI P40系列爆料接连不断,特别是在手机的屏幕及机身渲染图的出现更是层出不穷。而近日就有一组关于P40系列的渲染图,就似乎颠覆了以往对于HUAWEI P40屏幕外观的印象。

1697841

从这次的渲染图来看,HUAWEI P40系列从手机正面到背面的设计都之前的渲染图有着截然不同的设计。而这次在屏幕上就继续采用了HUAWEI Mate 30 Pro的环幕屏设计,该机的屏幕就取代了传统手机的中框,屏幕曲率很大。同时在图中,该机就采用了双打孔屏幕的设计,在手机顶部中央置放了两颗前置摄像头,屏幕上的两个开孔是相互独立的。

 

华为P40系列渲染图

而在这次手机的渲染图中,手机的背面设计比较特别。在镜头部分,HUAWEI P40的后置镜头模组就采用了阶梯式的设计,镜头模组的凸起程度会逐渐下降至于手机背面在同一平面上。HUAWEI P40为后置五摄组合,其中搭载的潜望式镜头就放在最后,而闪光灯则置放在镜头右侧。不过目前这组渲染图的真实性还是有待证实。

 

Huawei 1 1

之前,Huawei消费业务CEO 余承东在接受法国媒体采访时表示,Huawei P40系列将会在2020年3月底于法国巴黎发布,不过更具体的时间,余承东就没给出答案。此外,余承东也表示P40系列除了在拍照上会带来更好的表现之外,在外形设计上也会采用更完美的设计以及性能也会有所提升,在处理器上预计会用上麒麟990系列。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