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Lenovo集团副总裁常程加入小米:担任小米集团副总裁、将负责手机产品的规划

0
常程小米

就在不久前,Lenovo(联想)在中国地区传出了重大的人事变动,首先是联想集团的创始人柳传志宣布退休,同时联想集团的副总裁常程也宣布离职,结束了他在联想集团的19年生涯,然而在那之后的常程似乎也没有就此从我们的视线中消失,而是来到了小米任职。

 

聯想

稍早前雷军在微博上传了一张照片,宣布常程将加入小米集团,而且职称也和联想集团时一致,是为集团副总裁,主要负责手机产品的规划,也就是说未来小米推出的手机产品很有可能都会是由常程进行布局。

 

jpggggggg

常程在2000年加入联想集团,担任产品经理,参与了多款联想旗下的笔记本、手机、应用等产品的开发,后来也担任联想子品牌ZUK的CEO,也进场在微博发布动态揭露有关Lenovo产品的最新消息,不过接下来我们可能会在常程的微博看到更多有关小米手机的消息吧。在那之后,联想移动业务原亚太新兴市场负责人赵允明将会接任,而中国区营销负责人陈劲也会协助赵允明推动中国区业务的发展。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