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Note 10 Lite真机照曝光:采用居中开孔屏+后置矩阵式相机!或将于CES 2020发布?

0
Samsung CV

Samsung预计将于2月份发布年度旗舰Galaxy S20系列,在此之前,Samsung有可能会更新Galaxy Note系列,带来Galaxy Note 10 Lite。

 

1月1日消息,外媒曝光了Galaxy Note 10 Lite真机照。和Galaxy Note 10对比,Galaxy Note 10 Lite采用的是直屏而非曲面屏。背部为矩阵式相机,造型神似iPhone 11系列和Pixel 4系列(曝光的信息显示,Galaxy S20系列也采用了矩阵相机设计)。它后置三枚摄像头,具体规格暂时不得而知。

 

此外,Galaxy Note 10 Lite疑似采用了塑料机身。外媒指出,考虑到“Lite”定位,Galaxy Note 10 Lite如果使用塑料材质合乎逻辑。核心配置上,Galaxy Note 10 Lite将搭载Exynos 9810处理器,配备8GB内存+128GB存储,同时配备了S Pen,这是Galaxy Note系列的标配。

 

 

最后是大家关心的发布时间,Galaxy Note 10 Lite可能会在CES2020上正式登场,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