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真无线耳机Bullets V3真无线耳机曝光:外形像胶囊,具有保护壳可旋转将耳机腔体保护起来!

0
oneplus bulletsv3

OnePlus在去年的OnePlus 7T系列发布会中发布了他们公司的一个新产品线,那就是OnePlus TV,同时他们也推出了OnePlus Bullet Wireless 2耳机。而如今就有消息指出OnePlus似乎要推出真无线耳机了!

近日,OnePlus Club就在Twitter上上传了有关OnePlus真无线耳机的设计图。从设计图来看,OnePlus的这款真无线耳机将命名为OnePlus Bullets V3,配备了无线充电盒。其白色配色的设计就具有带金边涂装的OnePlus Logo。唯独特别的点在于耳机腔体上,该外观就像是胶囊一样,在设计上带有一丝新鲜感。

 

ELg7VcfUEAEPUlB 1

除此之外,这款真无线耳机同时也有黑色的配色。与白色款不同的是,这款耳机就具有了带银色涂装的OnePlus涂装,这款耳机在耳机的腔体外面就带有了一个类似于保护壳的设计,可透过旋转来讲耳机管的部分保护起来。同时耳机的无线充电盒就支援了Type-C接口来充电。

 

80372a84078413.5d513c518561d

至于更多有关这款真无线耳机的配置及消息则有待OnePlus官宣确认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