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vivo和OPPO的传输技术全球发布:不同品牌的设备也能用WiFi传输资料!速度达20Mb/s,vivo设备将从2月起支援!

0
11111jp1g 副本

从科技一直发展到现在的环境,单一的通讯设备已经不能概括一个人的科技生活,我们往往还会搭配智能手表、无线耳机、智能家居等设备,而这个趋势也只会越来越大,然而科技厂商那么多,生态圈繁复的情况下,大家就受限于生态圈选择的问题,而现在为了避免大家陷入选择上的困难,一些科技巨头开始构建跨越厂商的通讯协议,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小米、OPPO和vivo也宣布建立起文件无线传输系统!

 

https://www.facebook.com/miui.global.official/posts/2744870128905878

简单来说,小米、OPPO和vivo组成了P2P传输联盟(Peer-to-Peer Transmission Alliance),他们将共同打造一个全新的传输系统,能够让三家厂商之间的设备在不依靠第三方设备的情况下进行资料传输,据称这个传输系统将透过蓝牙连线,并利用Wifi进行传输,能够达到平均20MB/s的传输速度,而且也不会干扰Wifi信号,意味着用户能够在传输资料的同时还能继续使用网络。

 

以上这三大品牌将会陆续向自家设备提供推送这项功能,其中vivo的产品预计将在2020年2月开始将这个功能推送到自家产品上,而小米也有设备开始支援这些功能了,至于更多详情还有待这些品牌的官方披露,同时也可以期待更多手机厂商加入这项联盟,让各大手机之间的资料传输更轻松!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