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Buds Air通过大马SIRIM认证:17小时续航、双麦克风降噪、支援无线充电的真无线耳机即将登陆大马!

0
jpgjpg 副本

就在上个月realme于印度举办的realme X2发布会上,realme也推出了自家首款真无线蓝牙耳机,那就是realme Buds Air,这款真无线蓝牙耳机凭借着超高性价比以及便宜的价格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如果你对这款耳机有兴趣的话,那这里有个好消息,因此realme Buds Air已经通过了大马SIRIM认证!

 

無線耳機

以上就是JIE Communication在大马SIRM资料库上更新的设备,可以看到代号为RMA201就是realme Buds Air耳机,而且资料库上显示这确实就是一款无线耳机,从这笔资料在12月24日就已经通过来看,realme Buds Air在本地上市也是不久之后的事情了!

 

realme Buds Air支援长达17小时续航、蓝牙5.0、双麦克风通话降噪,支援了许多无线耳机的主流功能,诸如开盒即连、触控暂停、切歌等,还支援游戏模式,能够进一步降低耳机链接的延迟率。同时机盒也支援无线充电,印度的售价为3999印度卢比(约RM233),对比目前主流的无线耳机来说是个颇具性价比的数字,至于本地售价如何,就有待realme malaysia给我们揭晓了。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