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Apple或将在2020年内推出六款iPhone:当中包括iPhone SE 2的“升级款”,将搭载5.5或6.1寸屏?

0
iphone se3

关于Apple在今年,也就是2020年的iPhone,目前为止已经有着不少传闻,其中广受关注的就是平价的iPhone SE系列将会推出续作,也就是所谓的iPhone SE 2了,仔细一算的话初代iPhone SE的登场已经是2016年的事情了,而根据最新消息来看,iPhone SE 2之后似乎还不会让我们等太久。

 

iphone 8 8 plus

根据Digitimes引用来自台湾产业链的消息指出,我们预计将在2020年结束前迎来“第二款”的iPhone SE 2,根据报导指出,这款手机预计将会搭载LCD屏幕,且将会是iPhone SE 2的升级版,预计将会搭载5.5寸或6.1寸屏幕,最早将在2020年末或是2021年初发布。

 

虽然说主流的猜测是有五部iPhone发布,但根据现在的产业链消息来看,他们似乎将会生产六款iPhone,这包括了今年上半年的iPhone SE 2、下半年发布的四款新iPhone以及一款升级版的iPhone SE 2,至于这款手机是叫iPhone SE 3还是iPhone SE 2 Plus则还有待后续消息公布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