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将参与CES 2020大会:将在现场展示Home Kit智能家居系统,将不发布任何硬件!

0
homekit apple

就在2019年12月份的时候,Apple时隔27年再度参与CES大会,而该公司的隐私高级总监Jane Horvath将于1月7日出席消费者隐私专家会议发言。同时Apple也将在大会上展示Home Kit智能家居系统。

homekit

据MacRumours报导,Apple将罕见地出席下周的CES大会,而该公司的HomeKit 智能家居系统将会是这次出席大会的重点,而一些公司也将展示采用了Apple语音助理Siri的智能家居设备。而Amazon及Google有望将为其智能语音产品及平台推出新的软件功能,Apple将会展示自家的智能家居系统但不会搭建自己的展台或发布任何硬件。

 

EMElFiDWkAA1whV

在两周前,Apple就与Amazon、Google及Zigbee联盟组成智能家居伙伴,为的就是能够为用户在购买智能家居上拥有更多选择,能够在多款不同牌子的智能家居产品之间进行协调共用。

 

applejanehorvath
另外,这次Apple的隐私高级总监Jane Horvath将会出席CES的一个圆桌活动,在CES大会的“首席隐私官圆桌会议”上发言,并将与Facebook、P&G以及联邦贸易委员会的专员讨论公司如何在规模、法规和消费者需求方面建立隐私。

 

DA wOI5XsAAoKrK

apple ces2019 20190106145450 01

Apple距离上一次参加CES大会已经是1992年的事了,当时Apple的时任CEO John Sculley就在现场发布了Newton设备,当时CES大会就在芝加哥举办。另外,Apple就在今年CES2019大会位于拉斯维加斯展场附近,就放出了一个黑白广告。写着“What happens on your iPhone,stays on your iPhone”的字眼,强调了他们非常注重隐私。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