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推出新功能:能让iPhone投屏到旗下的Windows电脑上,还能直接传输档案、照片等!

0
dell iphone

说到Apple的产品,就是他们自家完整但鲜少与其他厂牌交互的生态圈了,像是iPhone和Mac之间有着许多交互功能,但如果把其中一方换成Android或是Windows电脑就没办法进行了,而现在Dell宣布他们推出了一个新的工具,能够将iPhone的画面投屏到他们自家的Windows PC上!

 

roll up g7 15jpgggg

根据Bloomberg的报导指出,这个工具是Dell自家的Mobile Connect应用,本来是用于让自己的电脑与Android手机连接互动的功能,而现在这个工具将能够同步资料,甚至将iPhone的屏幕投屏于PC上,据称这个功能将能让iPhone能够拖曳档案,诸如照片、影片或是其他文件到Dell的电脑上。

 

在链接至Dell Mobile Connect的时候,手机将会收到SMS提示,只是目前尚未确定这个功能是与Apple合力研发,还是Dell自己打造的类似AirServer那样可让其他设备变成AirPlay接收器的方案。据称这这个与iPhone交互的功能即将在新版本的Dell Mobile Connect应用登场,预计将会与Dell旗下的电脑、甚至是Alienware的运行Windows 10的笔电。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