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官方确认:Galaxy Tab S6 5G版将于2020年Q1在韩国发布!

0
Samsung CV 1 1

根据SamMobile的消息指出,Samsung官方确认Galaxy Tab S6 5G版本将会在(今年)2020年第一季度正式发布。

 

WIFi 藍牙

Samsung Galaxy Tab S6 4G版本在去年(2019年)8月份的时候就随着Galaxy Note 10系列一同发布,然后在同年10月份,在蓝牙认证网站以及Wifi联盟的资料库出现了一款名为Samsung Galaxy Tab S6 5G的设备,代号为SM-T866N两者都是在9月下旬才被列入资料库中的,从名字我们可以确认,这款平板是在8月份发布的Samsung Galaxy Tab S6的5G版本。

 

5G

随后在去年(2019年)12月份的时候,Samsung官方在韩国推出的一个优惠页面上,Galaxy Tab S6 5G也首度出现在列表中,可说是官方承认了这款平板的存在,看来在不久之后就会有相关信息曝光了。而如今Samsung官方透过确认将在2020年第一季度,在韩国率先开卖,但是目前尚未知道这款5G平板何时在其他地区发布。

 

S6

目前并没有Tab S6 5G配置相关的官方详情,不过从渲染图来看似乎和4G版没有太多区别,外媒猜测两者在配置上或许没有太多的差别,不过5G版将会在骁龙855处理器上额外搭载X50 5G基带,至于更多详情就有待Samsung给我们揭晓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