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bBike电召摩托车服务现已在KLCC、Pudu等地区启用:为女性提供女性驾驶员接送!

0
GrabBike

在2019年11月份的时候,我国交通部长就表示将在今年开启电召摩托车(bike-hailing)的服务,并且将会以概念验证(POC)的形式进行。而Grab Malaysia也发出了文告招募Grab Bike驾驶员。如今Grab已经在App里推出了GrabBike电召摩托车服务,让民众能够使用这项服务。

 

grab bike 范例

目前GrabBike这项服务已经开始启用了,当用户在打开Grab的Apps后,点击Transport,在出发点及目的地输入KLCC、Bukit Bintang、Pudu或是Chow Kit附近一带的地区,之后打开交通类型就看到GrabBike服务(Grab Share下方)。

81314792 579529086181137 3903731969023803392 n 副本

从这次Grab提供的GrabBike服务来看,这项服务目前只在KLCC、Bukit Bintang、Pudu及 Chow Kit地区进行载送服务。这次GrabBike服务仅限1载送一名乘客而已,而用户必须确保在旅程当中须全程佩戴已经提供的头盔,一旦碰到下雨天则是用Grab Car服务为优先。倘若用户在答应搭乘GrabBike服务的后5分钟取消搭乘或是让GrabBike驾驶员在上车地点等待超过2分钟,用户将会在下一趟旅程中额外交付RM2。

 

用户在GrabBike服务中需支付的费用为RM3.70,服务费则为RM0.30在3km至5.5km之间的每1km都将增加RM0.55。而在超过了5.5km的每1km都将额外支付RM1。

 

82383166 638725940232199 1641255863073112064 n 副本

除此之外,Grab也在这次服务中为女性用户提供了Grab Bike服务,该服务的驾驶员则为女性,女性朋友们可安全使用该服务作为接送。目前Grab并未在所有地区开启GrabBike服务,仅有KLCC、Bukit Bintang、Pudu及Chow Kit附近一带的地区能够使用这项载送服务。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