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Nokia 9.2 PureView将于秋季发布:搭载骁龙865处理器,Nokia首款5G旗舰手机!

0
pureview 865

Nokia在MWC 2019大会上就推出了全球首款后置5摄的手机——Nokia 9 PureView,这款手机搭载了骁龙845处理器。而在推出了几个月后,外媒NPU就传出Nokia将推出搭载骁龙855处理器的Nokia 9.1 PureView,如今已经推迟至今年第二季度推出。而如今就有消息指出搭载骁龙865的Nokia 9.2 PureView将于今年内推出。

 

近日,爆料人士Nokia Anew就在Twitter上表示Nokia 9.2 PureView将于推延至秋季发布,而这款手机也将搭载Qualcomm刚推出的骁龙865处理器。而这款手机很有可能会是Nokia首部支持5G网络的旗舰手机。

 

gsmarena 001

除此之外,HMD之前也宣布了将发布搭载骁龙765处理器的中端机设备。从这张照片来看,这款手机的后置镜头模组采用了Oreo圆形模组的设计,似乎搭载了三颗摄像头。而这部手机将于MWC 2020大会上发布。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