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释出Concept One概念机视频:首发潜隐式后摄,把镜头隐藏在玻璃后壳下!将在CES 2020发布!

0
OnePlus CV

12月17日,OnePlus宣布将于2020年1月7日在拉斯维加斯发布旗下首款概念机。通常来说,概念机代表着一家手机厂商对于未来技术以及手机形态的判断,同时也展示了该厂商在现有技术天花板下的设计成功,意义非凡。

 

今天(1月3号),OnePlus官方发布了OnePlus Concept One概念机的首支预热视频,向外界展示了全新的电致变色技术带来的开创性“潜隐式后摄”。

 

OnePlus 1

OnePlus表示,这一次,我们再次成为行业的探索者,首次将电致变技术应用到手机。而这兼顾性能与美感的技术,我们称为——“潜隐式后摄”。

 

OnePlus 2

据了解,电致变色技术一般被应用于飞机和跑车玻璃上,该技术能使玻璃在电场的作用下,实现颜色和透明度的可逆变化。而当它被用于手机时,“潜隐式后摄”应运而生。

 

OnePlus 3

OnePlus Concept One将整个后置摄像头模组隐藏在手机玻璃后壳下,平时,黑色的玻璃镜头与周围的整块玻璃融为一体,日常使用几乎不会察觉摄像头的存在。当你使用摄像头时,后摄镜头上的玻璃会变为透明,使镜头显露。OnePlus介绍,“潜隐式后摄”能在无需拍摄时静静陪伴,又在你需要时迅速出现,让你尽情享受到真正无负担的玩机。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