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OneUI 2.0代码曝Galaxy S20系列相机和Fold 2充电信息,后者支援45W快充!

0
Samsung CV 1

根据早前的消息指出,Samsung计划在来临的2月份推出Galaxy S20系列以及Galaxy Fold 2等新产品,随着距离发布时间越来越靠近,关于这些手机新品 的消息越来越多,日前外媒XDA-Developer透过的OneUI 2.0代码获得了Samsung Galaxy S20系列以及Galaxy Fold 2系列的相关讯息。

 

Directors View 1

根据OneUI 2.0的代码中的提示,Galaxy Fold 2能为用户提供最大为45W的超级充电。与此同时OneUI 2.0的代码中还透露了许多关于Galaxy S20系列的相机设置信息,根据代码中显示出Galaxy S20系列将新增“ Director’s View 导演视图”,这让用户能依据不同的场景或主题进行构图并自动或手动进行跟踪。

 

Single Take Photo 1

Pro Video

同时Samsung还带给了Galaxy S20系列“Single Take Photo”模式这是一种AI辅助功能,可用于单拍图片或短片。此功能可能类似于Google的Photobooth模式,该模式可帮助用户单拍照片。除此之外Samsung还为Galaxy S20系列还添加了“Pro Video”模式,这是否意味着能让用户在录制影片的时候,自行调节ISO、手动曝光、快门速度以及色调等。因为在此前普通的录制模式下,这些设置都是系统自行调节。

 

Samsung Galaxy Fold 2 2

Galaxy S11

根据早前的消息,Galaxy Fold 2会采用8寸SAMOLED的居中折叠屏,预计会支援Galaxy Note系列独有的S-Pen功能。至于Galaxy S20则是Galaxy S20系列中最小的出屏幕尺寸为6.2寸,Galaxy 20+为6.7寸以及Galaxy S20 Ultra为6.9寸。不过,关于准确的消息要等到Samsung发布Galaxy S20以及Fold 2才能知晓。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