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移动的PC主机!Zotac推出VR Go 3.0背包:搭载GeForce RTX 2070显卡、i7处理器, 将于CES 2020大会发布!

0
81610397 601187053990021 7489569133315489792 n

Zotac之前在10周年的时候就推出了一款VR Go背包,将PC主机附在背包身上,而用户可以背着背包连接VR设备来游玩VR游戏,就像是一个会移动的PC主机一样,背包上的主机也可当成是台式机(Desktop)的主机来使用。如今这款产品就将来到了第三代,Zotac也将在CES 2020大会上推出这款产品。

 

 

csm VR GO 3.0 1 ab202b7df4

根据Notebookcheck提供的资料来看,ZOTAC这款VR GO 3.0背包PC配备了GeForce RTX 2070显卡,大大改善了用户的VR体验。而至于处理器方面,ZOTAC VR GO 3.0背包PC将搭载一款i7处理器,但不会是Core i9-9980HK。由于PC的外形尺寸以及其穿戴式的设计,如果采用i7-9700T处理器能够控制散热,否则在散热方面可能会出问题。

csm VR GO 3.0 5 2aa66ffe0f

csm VR GO 3.0 4 f64af3d54f

至于其他配置方面,ZOTAC VR GO 3.0将与VR GO 2.0一样,搭载16GB DDR4 RAM以及m.2 PCle SSD。除了加入了新的“防汗”材料非改了设备的背包部分之外,VR GO 3.0的外观看起来与VR GO 2.0相似。同时Zotac在VR GO 3.0中加入了SPECTRA 2.0 RGB灯效,能够让使用者来制作自己想要设计的灯效。与上一代一样,Zotac VR GO 3.0就内置了电池,能够将主机卸下当成台式机PC来使用。

 

ENVAreQWsAIckEW
目前更多配置消息及售价官方尚未公布(VR GO 2.0售价为2300美元)。而Zotac已经确认了将会出席CES 2020大会,估计届时将会推出这款背包PC。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