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官宣将于2月11日举行Galaxy Unpacked 2020:将发布Samsung Galaxy S20及新一代Galaxy Fold?!

0
galaxy unpacked

近期有着许多有关Samsung 即将在上半年推出的旗舰手机——Galaxy S20的消息。而如今XDA开发者就上传曝光了一段Samsung的预热视频,将于2月11日举行Unpacked活动,发布Samsung Galaxy S20及新一代的Galaxy Fold!(补充:Samsung于1月5日官宣证实了于2月11日举行Galaxy Unpacked发布会)

稍早前,XDA的开发者Max Weinbach就在Twitter上上传了一段Samsung预热视频,从视频上来看,视频中“Galaxy”里的两个“a”字母就被两个方形轮廓给代替,Max Weinbach表示左边的方形轮廓为Samsung Galaxy S20的相机模组,而右边的方形轮廓则为新一代的Samsung Galaxy Fold。同时该视频写着将于2月11日举行Unpacked发布会。

随后在大马时间1月5日下午12点,Samsung就确认了将于2月11日举行Galaxy Unpacked 2020发布会,时间为大马时间2月12日凌晨3点在美国旧金山举行,届时可在Samsung官网留守直播。

 

 

Galaxy S11 1

综合之前的信息来看,Samsung Galaxy S20系列共有6.2寸、6.7寸及6.9寸三款。配置方面将搭载Exynos 990/骁龙865处理器,同时全系列都会提供4G以及5G网络的支持,以及搭载108MP镜头,采用9合一技术像素,能够输出单张超清晰12MP图片,而像素大小为4μm。后置镜头将分别搭载超广角镜头、主镜头、潜望式变焦镜头ToF及闪光灯。其中Samsung Galaxy S20+的长焦镜头更支持5倍光学变焦及100倍数码变焦功能。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