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推出Odyssey G9及G7显示器:最高49寸曲面屏、1000R曲率、5K分辨率、240Hz刷新率,将于第二季度开卖!!

0
samsung oled

这几天CES前夕,科技厂商疯狂堆新品,继Dell推出了多款商业及电竞显示器之后,Samsung就推出了奥德赛(Odyssey)G9游戏显示器,49寸超大尺寸不说,还是5120×1440分辨率、240Hz、1ms响应,还有HDR1000,估计除了价格,找不到毛病了。

三星推出奥德赛CTG9显示器:49寸曲面、5K 240Hz、HDR1000

还记得上月底蚂蚁电竞首发了Samsung新一代月牙屏面板吗?那个面板的曲率是1000R,现在这款G9显示器也是1000R曲率的,配上49寸的32:9比例,玩游戏的时候简直是环绕电影院的感觉。

T9 LF 03

除此之外,G9显示器其他规格也堪称完美,5120×1440准5K分辨率、240Hz刷新率、1ms响应时间,支持HDR1000,还同时支持AMD的FreeSync、NVIDIA的G-Sync。

Samsung Odyssey G9显示器预计在Q2季度上市,价格没公布,想想也知道是天价了,但是不差钱的土豪来说,这款显示器真的完美了。

三星推出奥德赛CTG9显示器:49寸曲面、5K 240Hz、HDR1000

 

如果觉得G9太大太贵,那还有G7系列的,有27寸及32寸两种尺寸,也是1000R曲率,不过分辨率是2560×1400,支持HDR600,但240Hz、1ms、AMD的FreeSync、NVIDIA的G-Sync得以保留,应该是更适合主流市场。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