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Sony正在开发“Remastering Engine”:PS5或能运行PS1到PS4的游戏,还能升级画质?

0
tUrypS3AJojthbFjm9BEuH 副本

近日据外媒HipHopGamer透露,索尼目前正在为PS5开发“Remastering Engine”,通过该重置引擎PS5将能够运行从PS1到PS4平台的经典游戏,而且该引擎也和XboxOne运行360游戏一样,带有画面强化效果,最高支持这些老游戏在4K分辨率下游玩。

 

随着2020年的到来,今年年末将正式迎来次世代游戏主机大战。此前曾有业内评论人士指出,微软的次世代Xbox将在大战初期获得优势,因为其更多的游戏库。

但是根据最新的消息来看,索尼很显然也不甘落后,这家公司也打算拿出之前几个世代的海量经典游戏争夺初期买家。

微软在XboxOne时代加大力度投资对于Xbox360,乃至Xbox平台游戏的兼容开发,不但大量Xbox360游戏可以运行在XboxOne上,甚至有些比较著名的游戏画面还得到了相当程度的强化。根据目前传出的消息,PS5可能在基础性能上落后于次世代Xbox,但是在游戏数量上,索尼正在进行努力。

目前所有的消息还都是传闻,加上PS4此前没有采用兼容性更好的架构,PS3的CELL处理器更是难于开发,估计PS5想要完美兼容PS2和PS3的游戏难度仍然较大。

但是作为玩家来说当然希望在PS5初期就能够玩到大量优秀的游戏,也许索尼会在CES2020上公开PS5的更多详情吧。

外媒:PS5向下兼容可运行索尼PS系家用机全部游戏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