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发布三款Predator系列显示屏:最大55寸、最高4K画质和175Hz刷新率,售约RM9849起!

0
Acer CV

Acer今天在CES 2020大会上发布了Concept D之后,还对外发布了三款Predator旗下最新的屏幕显示器,尺寸分别为32寸,37,5以及55寸。其中55寸的Predator CG552K的屏幕画质更是达到了4K!

 

Acer Predator CG552K电竞显示屏

 

Predator CG552K 01

Acer Predator CG552K电竞显示屏采用了一块55寸4K屏幕,基于OLED面板,主要面向于顶级游戏玩家。在配置方面,Acer Predator CG552K电竞显示屏支援最高120Hz刷新率、0.5ms超低延时、获得HDR400认证,并且支持对NVIDIA G-Sync同步认证的技术,不仅如此还为用户提供了高达98.5% DCI-P3色域。

 

Acer 1

另外,Acer Predator CG552K电竞显示屏内置双10W喇叭,在接口方面为用户提供了3个HDMI 2.0接口、2个DP v1.4接口,1个Type C接口以及1个USB 2.0和1个USB 3.0接口。除此之外,Acer Predator CG552K电竞显示屏还能依据周遭环境光源,自行调节亮度。

 

在售价方面,Acer Predator CG552K电竞显示屏将会在今年(2020年)第三季度于北美、中国、欧洲,非洲以及中东等地开卖,售价为2,999美元(约RM12,312),目前还未有大马的开卖消息。

 

Acer Predator X38电竞显示屏

 

Predator X38 01

Acer Predator X38电竞显示屏采用了一块37.5寸UWQHD+(3840 x 1600)屏幕,屏幕最高亮度为400nit,获得HDR 400的认证,同时拥有2,300R低曲率。在配置上Acer Predator X38电竞显示屏,最高支援175Hz刷新率,最低1ms超低响应,支持NVIDIA G-Sync同步技术。

 

Acer 2

另外,Acer Predator X38电竞显示屏,内置了双7W的喇叭,在接口方面为用户提供了1个HDMI 2.0接口、1个DP 1.4接口以及4个USB 3.0接口。在售价方面Acer Predator X38电竞显示屏将会在今年(2020年)三月份和四月份北美、中国、欧洲,非洲以及中东等地开卖,售价为2,399美元(约RM9,849),目前尚未有大马开卖消息。

 

Acer Predator X32电竞显示屏

Predator X32 01

Acer Predator X32电竞显示屏配有了一块32寸UHD(3840×2160)屏幕,同时屏幕采用了mini LED面板技术,支持多区域调光,具有多达1,152个背光区域。在配置上,Acer Predator X32电竞显示屏支援最高144Hz刷新率,拥有10nit色深,提供89.5% Rec2020和99% sRGB色域最高拥有1,400nit超高亮度,拥有HCD 1400认证。

 

Acer 3

在其他配置方面Acer Predator X32电竞显示屏,内置双4W喇叭,3个HDMI 2.0接口以及4个USB 3.0接口。在售价方面Acer Predator X32电竞显示屏将会在今年(2020年)第二季度于北美、中国、欧洲,非洲以及中东等地开卖,售价为3,599美元(约RM14,774),目前尚未有大马开卖消息。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