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 推出ConceptD 7 Ezel 及ConceptD 700:最高搭载Intel Xeon处理器、NVIDIA Quadro RTX显卡、无线快充功能、售约RM7792起!

0
ezel series

Acer今天就发布了Acer ConceptD 7 Ezel系列笔电及Acer ConceptD 700电脑主机啦!其中Acer ConceptD 7 Ezel就采用了Ezel铰链能够是笔电进行翻转,而ConceptD 700电脑主机则在主机顶面上支援了无线快充功能,非常特别!

Acer ConceptD 7 Ezel

ConceptD 7 Ezel 03

 

Acer ConceptD 7 Ezel搭载了Acer的Ezel铰链,能够支持5种使用模式,使设计师比以往任何时候更加容易进行协作、共享及实现创意。而这款笔电能够在旅程中代替台式机,非常适合想要在一个设备中完成素描及展示的创作者。这次Acer ConceptD 7 Ezel采用了白色配色具有Micro-Acr氧化涂层,能够增强抗腐蚀性及抗氧化性。

 

ConceptD 7 Ezel 04

Acer ConceptD 7 Ezel采用了4K IPS显示屏(3860 x 2160分辨率),能提供超过800万像素,400nit的亮度等级。同时,显示器也包括了色彩校正技术,经过测试和校准可以在再现PANTONE匹配系统(PANTONE Matching System)颜色是提供出色的保真度,并具有100%的RGB色域及Delta E<2的色彩准确性。除此之外,Acer的Concept D Palette用户界面可轻松管理色彩的配置文件及系统设置。而ConceptD 7 Ezel系列的显示屏就采用了Corning Gorilla Glass 6制成,具有防摔功能,也具有防眩涂层,可以在室外或强光下轻松查看图像。

 

ConceptD 7 Ezel 02

同时,Acer ConceptD 7 Ezel触摸屏支援了Wacom EMR手写笔,能够提供快速且朱雀的控制,带给用户自然的手写体验。EMR手写笔完美的再现了墨水的流动性,并标志着有源电容技术的一项改进,这款手写笔不需要电池,并且有着更高的准确度,响应时间,压力敏感性及耐用性。

ConceptD 7 Ezel 05

配置方面,ConceptD 7 Ezel搭载了第十代Intel Core H系列处理器、NVIDIA GeForce RTX显卡,具有高达32GB的DDR4内存及高达2TB的PCle SSD,非常适合繁重的工作流程,而创作者也可以快速编辑及渲染视频或创建3D动画并展示。同时Acer也推出了 ConceptD 7 Ezel Pro,这款笔电搭载了Intel Xeon处理器、NVIDIA Quadro RTX显卡,支持ECC内存及Windows 10 Pro。在笔电进行高计算力及图形性能时,能够产生不超过40dB的声量。

 

而在接口方面,Acer ConceptD 7 Ezel系列就包括了两个Thunderbolt-3接口,一个SD卡槽、一个Display Port 1.4接口、一个HDMI 2.0接口及一个touchpad。用户也可使用Windows ello及电源键上的指纹读取器来登录。

ConceptD 7 Ezel 01

最后就是售价方面,Acer ConceptD 7 Ezel将在北美开卖,售价为2699美元起(约RM11089),而Acer ConceptD 7 Ezel Pro的售价为3099美元起(约RM12732),目前大马尚未有开卖的消息。

 

Acer Concept D 700

ConceptD 700 01 recommend

在设计方面,Acer ConceptD 700就具有北欧的设计灵感,其中就包括了白色饰面、仿木纹顶以及光滑的圆角。配置方面,搭载了Intel Xeon E处理器及NVIDIA Quadro RTX 4000显卡,可以满足电影制片人,动画师及架构、工程和施工设计师的需求,并且具有了强大且稳定的3D计算机辅助设计(3D computer-aided design)的性能,其噪音仅为40dBA。

ConceptD 700 02

此外,Acer ConceptD 700提供了高达64GB的 4x DIMM 2666MHz DDR4内存,PCle M.2 SSD快速存储选项,适合进行复杂的设计任务。同时Acer ConceptD 700具有4个内部存储托架支持了2.5寸及3.5寸的HDD。

ConceptD 700 04

ConceptD 700 05

至于功能方面,Acer ConceptD 700使用了三个高效的冷却风扇(cooling fans)通过三角形的前部空气面板吸入空气,之后空气能够在整个机箱循环。同时Acer ConceptD 700在顶部就提供了无线快充功能,能够为手机充电。另外Acer ConceptD 700还有电线管理功能及弹出式耳机架。而为了确保系统能够有效的运行,Acer ConceptD 700具有Concept Palette能够监视CPU,GPU及内存的使用情况。

ConceptD 700 03

最后就是售价方面,Acer ConceptD 700将于3月份在欧洲、中东及非洲地区(EMEA)开卖,售价方面为1699欧元(约RM7792)。目前没有在大马开卖的消息。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