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P40系列三部新机获蓝牙认证:还有一款或为HUAWEI P40 Plus,四曲面屏设计、搭载6.9寸屏幕?!

0
huawei p40 plus

近期,就有着许多有关HUAWEI P40的爆料,诸如一些渲染图、屏幕甚至是相机的模组及配置等消息。而如今最新消息是,HUAWEI P40系列的三部新机已经通过了蓝牙认证。

new year bluetooth sig smartphones 1

据腾讯数码的报导,根据蓝牙SIG最新公布的信息显示,HUAWEI旗下已有三部新机获得了蓝牙认证,这三部新机均支持蓝牙5.1技术。同时根据内部人士表示,HUAWEI P40系列就在这次获得蓝牙认证的三款新机当中。另外,在这次蓝牙SIG获得认证的HUAWEI新机的型号就分别为ANA-AN00/TN00、ELS-AN00/AN10/TN00及ELP-AN10,而这些新机均支持5.1技术。并且从型号的命名来看,这些手机都支持5G技术。

 

同时据爆料博主@Teme(特米)表示,HUAWEI P40系列将会有三款型号。除了大家已知的HUAWEI P40及HUAWEI P40 Pro之外,同时还有一款HUAWEI P40 Plus,而该机采用了四曲面屏的设计,屏幕尺寸达到了6.9寸左右。

 

s 486d0f72aebd48299434d370b9af0a71

综合之前的消息,HUAWEI P40系列采用了挖孔屏的设计,在前置置放了两颗前置镜头,而后置镜头采用了矩阵(Matrix)设计的镜头模组。其中P40 Pro将采用后置五颗摄像头,在机身左上角呈左四右一的双竖排矩阵式设计,右侧空白处印有徕卡标记和镜头规格,闪光灯模组位于下方,整体造型和之前泄露的保护壳设计也符合得很好。

除此之外,余承东此前接受法国媒体采访时曾透露,P40系列将于2020年3月份在法国发布,采用“从未见过”的设计,拥有更好的拍照质量、更好的性能。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