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安装独立显卡的迷你PC!Intel发布Ghost Canyon:Intel Core i9处理器、支持独立显卡!

0
ghost canyon

Intel NUC几乎已经成迷你机的代名词,从设计到配置性能一直都是标杆一般的存在。CES 2020上,Intel正式宣布了代号“幽灵峡谷”(Ghost Canyon)的全新一代NUC 9 Extreme Kit。幽灵峡谷其实早在2018年底就已经传出,没想到等了一年多才发布,但等待是值得的,这绝对是史上最强NUC。

s 3e018848e27e4674b6cbeff2d49bd5ee

s 21b0ff3d80dd4868a33c7dd03404dda4s 1427f4152c1640a0b3eea7c3f92369bes 21b0ff3d80dd4868a33c7dd03404dda4

Ghost Canyon采用长宽相等的立方体设计,体积比以往的NUC都要大,达到了约5升(liters),左右两侧都是网状镂空设计,两侧都有标志性的骷髅头标记,顶部则有两个风扇和散热格栅。

这是第一款配备Core-i9顶级处理器、第一款配备独立显卡的NUC,基于第九代H系列标压高性能移动平台,最高可选8核心16线程的i9-9980HK,可以超频,还可选6核心12线程的i7-9750H、4核心8线程的i3-9300H。

s b4d23d6b03ea4e98a8021c6c29c355f9

独立显卡不会预装,需要用户另购,至少可以支持到RTX 2070,但注意因为内部空间有限,需要寻找一些短小精悍的显卡,不过可以双插槽体积,并且要以PCIe转接线的方式接入。

另外,Ghost Canyon还内置了电源,外部只需一根电源线即可,所以也在一定程度上增大了体积,但可以摆脱体积不小的电源适配器,减少桌面空间占用。

机器前部垂直排列着电源键、SD读卡器、两个USB-A 3.1接口、一个3.5mm接口,背部则有双千兆网口、四个USB-A 3.1接口、一个HDMI 2.0a接口、两个Thunderbolt3/USB-C接口、一个3.5mm接口,下方还有电源插孔、电源风扇。

Intel的合作伙伴也正在以有趣的方式定制Ghost Canyon,CES期间就会有展示。PS:后续还会有Phantom Canyon幻影峡谷、Frost Canyon寒霜峡谷。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