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OnePlus 8 Lite真机照曝光:刘海屏设计+后置三摄!

0
oneplus 8 lite

在20199月及10月份的时候,OnePlus就推出了7T系列。而来到了今年上半年OnePlus就准备了OnePlus8系列,如今Equal Leaks就曝光了有关这次OnePlus8 Lite的真机照,而这与之前91mobiles及Onleaks曝光的渲染图有所不同。

 

20200105 220815 706

20200105 220816 193

Equal Leaks在Telegram上就上传了有关OnePlus 8 Lite的真机照。从真机照来看,OnePlus8 Lite在屏幕上就采用了刘海屏的设计,而在后置镜头方面则是采用了后置三摄组合,并采用了纵向排布的方式,闪光灯的是置放在镜头的右侧。

 

ONEPLUS 5K1

而在2019年12月的时候OnLeaks及91Mobiles就合作曝光了OnePlus8 Lite的渲染图,从这组渲染图来看,OnePlus8 Lite同样是采用了后置三摄且采纵向排布的方式。唯独不同的是,在这组渲染图的OnePlus8 Lite在屏幕上并非采用刘海屏的设计,而是采用了打孔屏的设计,并在屏幕上方正中央置放了一颗前置镜头。

 

90Hz weibo

综合之前的消息OnePlus8 Lite的机身三围为 159.2 x 74 x 8.6mm,采用了屏下指纹解锁。而手机的售价将定在25000卢比(约RM1427)至30000卢比(约RM1712)之间。除此之外,刘作虎此前在发布会上表示,Oneplus不再推出60Hz手机,全面进入高刷新率时代。这就意味着OnePlus8 Lite将很大可能直接搭载90Hz刷新率。而至于更多有关OnePlus8 Lite的消息,还是有待官方确认。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