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局限于入耳式耳机?OPPO头戴式无线耳机通过蓝牙网站认证,支援蓝牙5.0!

0
1 CV

目前无线耳机可以说是成为了耳机市场主流,除了传统耳机厂商之外,各大手机厂商也开始研发无线耳机,这让无线耳机的市场竞争变得相当激烈。而最近就有一组疑似OPPO的通过了蓝牙耳机认证,这款耳机是头戴式耳机,并非是时下流行的TWS真无线蓝牙耳机。

 

1

目前我们尚不清楚关于OPPO这款全新的头戴式无线耳机的信息,现阶段只能从蓝牙认证网里头确认支援蓝牙5.0。

 

2

OPPO在发布Reno 3系列之外,也推出了另一款真无线耳机——OPPO Enco Free。这款耳机具有25小时的续航能力、AI通话降噪等功能,表现相当不错,或许当OPPO这款新的头戴式无线耳机发布后,我们能期待一下它的表现。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