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NEON计划曝光:用AI生成人类的表情、动作以及语气,与真正的人类无异?将于CES 2020展出!

0
samsungneon

不久前网络上曝光了一个来自Samsung的秘密计划,名为Neon,我们知道的是这个项目与AI有关,其实在英文上的说法是“artificial human”,直译过来就是人工人类的意思,而现在又有另一组影片曝光,似乎真的是名副其实的“artificial human”。

 

这一次的曝光是有人在Samsung的Neon官网上找到了一组源代码,里面展示了一些人形模特儿为主的影片,最一开始被放到的Reddit,但已经被拿了下来,但还是有人将相关的资讯上传到Youtube上。

 

可以看到影片里的每个人看起来维俏维妙的样子,根据该Youtuber的猜测,这很有可能是NEON透过拍摄真人的外观、一些动作和纪录声音后透过AI演算的方式去实时计算出完全虚拟的动作、对话甚至是脸部表情等,但实际上是不是真的如此,不过影片中的一些人确实是与一开始的宣传海报吻合

 

而NEON这个计划的负责人Paranav Mistry也在Twitter上贴出了一组照片,看起来也像是由NEON生成的人像,同时也指出他们的代码已经可以运行,且预计将会在CES 2020大会上演出这个名为Core R3的技术,这同时也是NEON这个人工人类计划的核心技术之一。

 

早前NEON在自家官网上展示了一个影片非常简短的介绍了Core R3的概念,里面提到的所谓R3代表着Reality、Realtime以及Responsive,和上述的Youtube影片所提出的概念十分吻合,因此整体的猜测也是相当靠谱的。

 

当然,我们尚未能知晓NEON的真实面目,但无论NEON究竟会以什么样的形式呈现在世人面前,相信它将会引领AI技术进行变革,不断的让人工智能变得更真实,或许就有如R3的概念一般的真实、即时且可互动,或许那人工智能与人类之间区别越来越小的未来真的离我们不远了。至于更多详情,就有待CES2020发布会上公布了!

 

Source :
NEONSamsung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