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enware推出Concept UFO:能运行PC游戏的Switch设备!搭载Windows 10系统、可拆卸式Joy Con、也能接上大屏幕玩!

0
ezgif 7 be3bca79d1be 副本

在本次的CES 2020大会上,各大科技厂商都纷纷拿出了自家压箱底的黑科技或是重磅产品,而Dell旗下的电竞品牌Alienware这次也不例外,在现场展出了一个非常有趣的设备——那是一款外形和功能像是Nintendo Switch,却运行着Windows 10并能够运行PC游戏的主机!

 

ezgif 7 3929deb61234 ezgif 7 be3bca79d1be

ezgif 7 8c7bab7e6bc0

这款设备名为Alienware Concept UFO,是一个概念机,搭载了一个8寸显示屏、一系列的处理器和GPU以及两边可拆卸的Joy Con遥控器等等,有着独立的底座能够连接电视进行游戏,同时机身上也搭载了USB Type-C接口,还运行Windows 10系统,能够连接电脑当常规的PC使用,甚至能接上滑鼠和键盘。

 

ezgif 7 092933822644 ezgif 7 aaf6af523c2a

整体重量在2磅以下,也就是约0.9kg以下,作为一个主打便携的设备来说是个还算合格的重量,根据外媒The Verge的报导指出,这台机器能够运行Rocket League、F1 2019以及Mortal Kombat 11,不过Dell并没有透露有关这款概念机的硬体配置,而且这终究是一部概念机,究竟会不会变成商品还是个未知数,不过这个产品终究是实现了PC游戏的便携化,怎么说都好都是值得期待的。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