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促销:HONOR 20+PowerBank售RM1199,Watch Magic售RM399等,2020年1月9号截止!

0
HONOR CV

是不是大家都在想着为什么到了2020年怎么还没有厂商举办促销呢?来了,今天步入2020年的第七天,HONOR Malaysia就宣布给大马消费者带来好消息,宣布从即日起至2020年1月9号在HONOR Malaysia官网举办一系列的促销,购买指定商品就能获得折扣!

 

 

HONOR 1 HONOR 2 1

没错!只要你从即日起到1月9号期间,前往HONOR Malaysia官网购买以上指定手机/产品,就可以享有限定的优惠价或赠品哦!其中HONOR Watch Magic和HONOR Band 5 Sport仅售RM429!

 

欲知更多详情,可以浏览HONOR Malaysia官网查询。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