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 CES2020】配件系列发布:旗下首款真无线耳机CH40,还有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的键盘及滑鼠!

0
msi acceories

MSI稍早前就在CES 2020大会上发布了一系列新品,同时也包括了配件系列。而在这次配件系列中最特别的就是MSI推出了旗下首款真无线耳机——CH40!

MSI CH40 真无线耳机

IMG 6696

IMG 6697

MSI CES 2020 Creation CH40 Wireless Ear Buds Product Image

CREATION CH40真无线耳机就具有蓝牙5.0技术,能够增强耳机的稳定性及连接性,CH40能够在1秒钟之内与任何设备进行配对。设计方面,CH40就符合了人体工学的外形设计,能够为用户带来舒适又稳定的享受,非常耐用,配色方面,CH4的配色则为白色。CH40真无线耳机非常轻巧,其单边耳机的重量仅5g而已。另外,CH40真无线耳机可各自独立连接至其他的设备,无需中断该连接。除此之外,在耳机的面部就有着MSI独特的龙的标志。

 

MSI CK40 键盘

IMG 6691

IMG 6692

MSI CES 2020 Creation CK40 Keyboard Product Image

CREATION CK40键盘是MSI旗下首次推出的创作键盘。而CK40不仅仅是无线键盘而已,当用户在输入文字是键盘是无声的,为用户带来舒适的按压。另外其特殊的防污涂层能够防止粘到污渍,同时这款键盘非常容易清洁。功能方面,CK40键盘就具有蓝牙及无线2.4G连接功能

 

MSI CM30滑鼠

IMG 6695

IMG 6694

IMG 6693

MSI CES 2020 Creation CM30 Mouse Product Image

CREATION CM30滑鼠符合了人体工学设计,能够符合适应用户的手,并且减轻了用户长时间使用时手腕的压力。这次CM30滑鼠就采用了Kailh的静音开关,毕竟不会发出声音同时也很耐用,能够单击500万次。同时CM30滑鼠具有防污图层及多连接模式等。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