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 CES2020】MSI MAG342CQR屏幕发布:曲率达1000R的曲面电竞屏!UWQHD分辨率、量子点技术!

0
MSI monitor

稍早前,MSI就在CES 2020大会中发布了一系列产品,其中在屏幕产品中,MSI就发布了一款旗下首款具有1000R曲率的屏幕以及一款支援240Hz刷新率的屏幕!

MEG381CQR

IMG 6686

透过人机界面(Human Machine Interface)技术,使MEG381CQR屏幕能够让玩家与设备拥有进行互动的界面。MSI Optix MEG381CQR是全球首个采用了HMI技术的游戏屏幕,这可增加玩家与电脑设备之间的互动。同时借助了其内置的第二个HMI OLED显示屏,玩家能够清楚地接受到各种信息,如游戏信息、游戏角色的生命值等。此外,透过其集成的前置摄像头,MEG381CQR能够提醒玩家主动休息并降低屏幕的亮度,以保护玩家们的眼睛疲劳,当他们长时间花费在屏幕上。

MSI CES 2020 MEG381CQR Product Image

除此之外,MEG381CQR屏幕能够与旗舰级的电竞台式机MSI Aegis Ti5进行同步(synchronize),以实现最高的游戏性能,无需透过复炸的软件作为调整。透过这个同步功能,MSI不仅能够提供屏幕的优势,同时也能够为玩家带来PC级的游戏体验。而MEG381CQR是首款与SteelSeries GameSense集成的屏幕,并且使用在RGB区域。

 

 

MAG342CQR

IMG 6687

MAG342CQR是MSI旗下首款具有1000R曲率的屏幕,这款屏幕具有更黑及更深的屏幕曲线,也能够为玩家带来身临其境的游戏体验,同时也为玩家们加快了反应时间,它为用户加快了44.8%的的反应时间;与1800R的屏幕相比,速度就加快了33%。

另外,MAG34系列具有了Super PVA面板(panel)及最新的量子点(Quantum Dot)技术,不仅带来最快的速度,同时,也具有了更广的色彩范围,能够显示10.7亿中颜色,特别是深红色及绿色能够在强光下保持清晰度。

 

Optix MAG161

IMG 6688

MSI CES 2020 MAG161V Product Image 2 MSI CES 2020 MAG161V Product Image

Optix MAG161屏幕则是适用于商业形及电竞用户。这款屏幕采用了IPS面板并配备了240Hz的刷新率,能够确保用户在任何情况下都能享有流畅的视觉体验。而这款笔电能够轻松携带,其厚度为5mm。至于接口方面,OPtix MAG161屏幕就配备了Type-C接口及HDMI接口,能够连接多款设备。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