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20000mAh行动电源正式在大马实体Mi Store上架:支援18W快充,能同时给两个设备充电,售RM99!

0
redmi20000powerbank

缺个行动电源吗?那有空的话不妨到小米专卖店逛逛看哦!因为Xiaomi Malaysia正是宣布在全马的Mi Store上架新的红米行动电源,这款行动电源足足有20000mAh容量、支援18W快充,还支援双输出,也就是能够同时充两部手机!

 

圈起来

这个行动电源就是之前在中国地区上架的Redmi充电宝 20000mAh 快充版,整体而言的功能并没有太多区别,不过中国官网显示的Redmi充电宝是支援两个18W快充输出,而大马版的似乎只支援单一输出口的快充。不过就整体来看一个20000mAh大容量的充电宝还是现代人出门必备的良伴。

 

根据Xiaomi Malaysia的说法,这款充电宝将在全马的实体Mi Store上架,并没有提到线上销售通路的消息,售价为RM99,有兴趣的朋友现在就能到你家附近的Mi Store购买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