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S20系列或将全系搭载120Hz刷新率屏幕;搭载Exynos990处理器、可在60Hz及120Hz切换刷新率?!

0
s20 120hz

Samsung在近期就官宣了将于大马时间2月12日凌晨三点在美国旧金山举行Galaxy Unpacked 2020发布会,届时将推出Galaxy S20系列及Fold 2。其中,Samsung Galaxy S20系列的爆料则是接连不断。而近日就有传出Galaxy S20系列将全系搭载120Hz刷新率屏幕。

 

2019 10 24 image 4

在2019年10月份的时候,Samsung就发布了Exynos 990处理器。这款处理器在Exynos Modem 5123支持下高达7.35Gbps的超高速下载速度,sub-6GHz下载速度高达5.1Gbps。4G LTE模式下支持高达3Gbps的下行链路速度和422Mbps的上行链路速度。同时,这也是Samsung 首个能够支援120Hz刷新率的处理器。

 

s 45b7cca14d1f4154b19a5afd83ea603b

另外,在2019年11月份的时候,XDA的主编Max Weinbach就在One UI 2.0 Beta版中发现了Samsung添加了120Hz刷新率的选项,并支持手机在60Hz及120Hz之间进行切换。 而目前Samsung所推出的手机中,都没有120Hz刷新率的选项,也就意味着Samsung接下来的旗舰手机也就是Samsung Galaxy S20系列将搭载120Hz屏幕。

 

120hz samsung

而爆料博主@i冰宇宙在微博上指出,Samsung Galaxy S20系列(即Galaxy S20/S20+/S20 Ultra机型)将全系搭载120Hz刷新率屏幕。而较高的刷新率可以改善用户的体验,让部分使用高刷新率的游戏的流畅度会表现的更好。

 

galaxy unpacked

最后,Samsung将于大马时间2月12日凌晨三点在美国旧金山举行Galaxy Unpacked 2020发布会,届时将发布Samsung Galaxy S20及Galaxy Fold 2。有兴趣的朋友届时可以在Samsung官网留守直播。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