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Book D 15有奖竞赛:在Facebook上按赞、留言并分享,就有机会赢取!

0
HUAWEI MateBook D 15 social contest

HUAWEI Malaysia日前就宣布了正式将AMD版本的MateBook D 15带来马来西亚,并且确认了将于1月18日正式开卖。而如今HUAWEI在官方脸书专页就举行了送奖游戏,让你能够轻松赢取一部HUAWEI MateBook D 15给带回家!

 

https://www.facebook.com/HuaweimobileMY/posts/3090461220982040

昨日(1月7日),HUAWEI就在官方脸书专业举行了一项送奖活动,只需简单的几个步骤就有机会把价值RM2499的HUAWEI MateBook D15给赢回家!截至日期为1月12日,而HUAWEI将于1月13日宣布这项竞赛的赢家!

HUAWEI MateBook D 15的赢取方式如下:

  1. 关注HUAWEI Mobile官方脸书专页
  2. 按赞并分享该帖子,并设为公开
  3. 写下你想赢取MateBook D 15的原因
  4. 在该帖子留言并标记(Tag)你的三位朋友并附上#HUAWEIMateBookD15

 

HUAWEI Matebook D 15 15.6 inch Ultra slim FullView display

HEJ 0280

HUAWEI MateBook D 15搭载了15.6寸屏,屏占比高达87%,比起上一代来得更高,屏幕分辨率为1920×1080,支援178°的宽广可视角度、德国莱茵认证的低蓝光认证等。在机身厚度上来到了轻薄的16.9mm厚度,同时采用的是金属机身。配置方面则是搭载了AMD Ryzen 5-3500U处理器、Radeon Vega 8 Graphics显卡、8GB RAM、256GB SSD以及1TB的HDD硬碟。

HUAWEI Matebook D 15 recessed camera

HEJ 0269

HUAWEI Matebook D 15 Multi Screen Collaboration and One Tap Share

这次HUAWEI MateBook D 15就带来了26%更大的触控板面积,采用了隐藏式镜头,将镜头藏在按键里面,同时也采用了纹识别+电源键的复合式按键设计。功能方面,MateBook D就延续了多屏协同操作功能,能够将手机屏幕投放到电脑上,支援一碰即联、双向文件拖拽等功能。

 

 

image

售价方面,目前HUAWEI MateBook D15的售价为RM2499,将于2020年1月18日起在马来西亚正式开卖。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