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 2渲染图曝光:搭载A13处理器、磨砂玻璃后盖、LCD屏、后置单摄,将于春季推出?!

0
iphone se 2

在近期有着许多有关2020年的iPhone的相关传闻,其中最受关注的莫过于iPhone SE 2的消息了。而这款手机也有望在今年春季期间推出,而国外爆料博主Onleaks就释出了iPhone SE 2的渲染图。

2020 iPhone SE 2 4.7 LCD display

从Onleaks释出的渲染图来看,iPhone SE 2的外观设计与之前Apple所推出的iPhone 8相似。在屏幕上iPhone SE 2并非采用全面屏的设计,而是采用了4.7寸的LCD屏幕,在机身下方设有了Home键(Touch ID)设计,机身厚度为7.8mm。而在镜头方面,iPhone SE 2的后置镜头则是搭载了单颗摄像头。

 

2020 iPhone SE 2 comes with better cameras and improved battery

在2019年秋季的时候,Apple就推出了A13处理器,而iPhone SE 2将有望搭载这款处理器,在性能表现方面可说是令人期待。而Onleaks在渲染图就为iPhone SE 2渲染了磨砂玻璃后盖而非iPhone 8的光滑玻璃后盖。

 

Render of 4.7 inch iPhone 2020

另外,据早前所爆出的消息指,iPhone SE 2将更名为iPhone 9。天风国际证券分析师郭明錤之前曾在报告中显示,iPhone SE2的价格为399美元起(约RM1639),具有64GB的储存选项。郭明錤也在报告中预测,iPhone SE 2预计在2020年的出货量至少为2000万部,乐观情况可达3000万部。配色方面则有深空灰、白色及红色可选。预计将于2020年第一季度推出。而至于更多有关iPhone SE 2的消息还是有待官方证实。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