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推出优化充电功能:首次充充电将充至80%的电池水平,根据第一次闹铃的前100分钟充电至100%,以延长电池寿命!

0
optimized charging oneplus

OnePlus就不久前就在CES 2020大会上推出了带有“潜隐式镜头”设计的自家概念手机OnePlus Concept One。随后在OnePlus论坛上OnePlus就推出了 ”优化充电“功能,能够调整充电节奏也可延长手机电池的使用寿命。

oneplus optimized charging

Oneplus在自家论坛宣布启用 ”优化充电“的功能。据论坛中的表示,这是一项能够根据用户的睡眠习惯而进行优化充电的方案。使用了这一项方案能够延长手机电池寿命的效果。这项功能能够防止人们在晚上睡觉直接把手机充电,从而导致过度充电的情况来消耗电池的寿命。

 

oneplus warp charge

在这项功能中,手机的电池将首先充电至80%的电池水平。而在用户起床之前,手机就会开始自动充电,让用户在准备出门之前手机的电池容量已经充满电。而这项功能将根据用户的睡眠周期/习惯进行检测,将会在用户设置好第一个闹铃的前100分钟开始充电至100%,以达到一个优化的充电效果。

 

oneplus battery

目前用户可打开手机点击设置(setting)、点击电池(Battery),并启用”优化充电功能“。而这项功能将根据用户的日常作息来手机相关数据,这些数据仅保留在手机里)。当优化充电的功能开启之后,将显示在电池的图标。而如果用户不想使用此功能并直接充电至100%,可点击继续充电(Continue Charging)。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