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推4款电视新品:最高8K显示,120Hz刷新率,全系列搭载X1图像处理器+Android 9.0!

0
Sony CV

Sony在这次的CES 2020大会上,除了为我们带来了汽车以及PS5的Logo之外,Sony也为我们带来了四款电视新品,分别为旗舰的Z8H、A8H,X90H以及X95H。其中旗舰级的Z8H就能配有了一块8K HDR显示屏!

 

首先Z8H这款电视搭载全阵列背光技术的8K LED电视,同时共有两款不同的尺寸分别为75寸以及85寸让用户选择。Sony Z8H搭载了X1旗舰版图像处理芯片以及8K迅锐图像处理器PRO,除了带来支持8K分辨率的特性以外,还能够在8K影像数据库的加持下,实时侦测画面中不同对象的清晰度、对比度及色彩,并智能地进行优化提升。

 

Sony 1

不仅如此,Sony还在发布会上表示,Z8H支持AI环境感应调节功能,能将4K或2K的内容智能优化至8K画质的效果,同时也能依据节目内容自行调节音频输出的质量。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DQCkU7M5pA

Sony 2

另一部旗舰A8H是一款分别率为4K以及搭载全阵列背光技术的OLED电视,同时也一共有两个版本供消费者选着分别是55寸以及65寸,同样和Z8H搭载X1旗舰版图像处理芯片,并且支持明锐动态以及屏幕扬声器等技术。此外Sony A8H得力于使用OLED屏幕,因此具有更优秀的黑色显示以及明锐的色彩显示效果。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wz4JRc37bY

Sony 3

此外除了发布定位于旗舰电视产品之外,Sony也发布了两款LCD电视分别是,X95H系列和X90H系列产品。首先在技术方面,这两款系列电视也搭载了旗舰图像处理芯片X1旗舰版,在画质方面全系列支援最高4K HDR显示。在技术方面,全系列采用全阵列背光技术,AI环境感应调节功能以及广锐视角技术等等。在音质方面,这两个系列电视均内建多声道屏幕发声技术和Dolby Atmos等。

 

Sony 4

至于屏幕尺寸方面,Sony X95H系列有多达5个尺寸选择分别是49寸、55寸、65寸,75寸以及85寸。至于Sony X90H系列则有四个尺寸选择分别是49寸、55寸,65寸以及75寸,同时X90H屏幕除了兼容4K之外还拥有120Hz的刷新率。

 

Sony 6

Sony在发布会上强调了这四款新发布的电视均搭载 Android 9.0,也支援最新的 AI 智能远场语音功能,让用户能透过电视直接使用语音控制,语音识别的效果也会比前一代电视产品有所提升。至于售卖消息,Sony并没有公布相信要等到Sony在各区域的发布会中,才会知道产品具体的价格。

Source :
CES 2020Sony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