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程】RM30电子红包这样领!跟着这些步骤申请,在1月15号就能直接领取!

0
RM30 CV

还记得早前希盟政府在推出2020年财案时表示,为了加速让大马迈入无现金时代,在今年(2020年)1月15号至3月14号期间,政府将发放一次性发放RM30令吉的电子红包(e-Tunai Rakyat)给与大马人民。以鼓励大马人民使用E-Wallet来进行交易。下来小编就教大家怎样在发放当天领取这RM30的电子红包吧!

 

2020 1 2020 2 2020 3

只要年龄是18岁以上,年收入总额低于RM100,000,同时拥有电子钱包账号以及通过身份证验证的大马民众,就能从2020年1月15号至3月14号期间,在这三家指定的电子钱包平台(Boost,Grab或是Touch ’n Go eWallet)获得政府发放的RM30电子红包(e-Tunai Rakyat)啦!

 

Boost

initpintu 副本

首先大家在手机打开Boost的Apps,然后点击右上角钱包的标志,随后点击“Upgrade Now”

 

initpintu1 副本

 

之后点击“Okay, Got it”,随后选择你国籍,随后点击“Take ID Photo”

 

initpintu2 副本

拍摄大马卡的正面后,随后进行自拍,当局就会开始审核我们的账号

一般上认证时间在48小时之内就会完成了~

 

Grab

initpintu8 副本

首先大家在手机打开Grab的Apps,随后在主页点击“Payment”,然后点击“Upgrade Now”

 

initpintu7 副本

随后点击 “OK, Let’s Go” 拍摄大马卡正面,之后再进行自拍后,点击“OK, Great”

相关当局就会审核我们的账号,一般上48小时之内就会完成验证了~

 

Touch ’n Go eWallet

initpintu3 副本

首先大家在手机打开Touch ’n Go eWallet的Apps后,在个人资料页面点击“Verify Account Now!”

 

initpintu4 副本

随后通过Apps拍摄大马卡的正面(可使用大马卡、军警大马卡或是护照等),之后进行自拍以及点击“Let’s Go!”

 

initpintu5 副本

然后我们需要填写我们的个人资料,随后提交上去让当局审核我们的账号,一般上24小时之内就会完成验证

 

Belanjawan 2020 dompet digital

在完成以上的步骤之后,大家在2020年1月15号当天在手机打开其中一家电子钱包(Boost,Grab或是Touch ’n Go eWallet)Apps索取就行啦~

*不过要注意的是,这笔现金并不能转账给其他用户,同时需要在2020年3月15号前使用,否则逾期后无效!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