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ShotOniPhone夜拍摄影比赛开跑:优胜者的作品有机会登上世界各地的广告!

0
iPhone CV 3

各位iPhone用户们看过来!若你平时喜欢随手拍照,并希望你的照片可以在全球各大城市的广告看板、Apple零售店中曝光的话,那现在就是你展现牛逼的拍照技术机会啦!因为Apple一年一度的Shot On iPhone比赛回来了!!

 

1 1

Apple这次将在全球展开“Shot On Night Mode 夜间模式”拍摄比赛,想要参加这项活动的各位只需要使用iPhone 11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使用Night Mode来进行拍摄,随后上传至Instagram或Twitter并Hashtag #ShotoniPhone 和 #NightmodeChallenge就可以参加了哦!同时用户也能把照片上传至新浪微博,并且 Hashtag  #用iPhone拍摄# #夜间模式摄影大赛# 就能参加比赛了~ 不过在这些平台上除了需要Hastag之外,用户还要在Caption上备注是使用哪一部iPhone拍摄的。**在社交媒体平台晒出的照片需设定为公开

 

3

除了在各大社交媒体平台上晒出照片之外,大家还能透过邮件的方式提交作品给予Apple当局,并以“姓_名_iPhone型号”的档案命名格式传送至[email protected]即可~

 

2 1

4

Apple除了接受直接拍摄的照片,也接受经过Apple相片App或其他第三方App编辑过的照片哦!不仅如此,参赛者提交作品的时间从即日起至2020年1月30号下午3点59分前。

 

6

Apple Shot On iPhone比赛将由10多位不同国籍的评审进行审核,最终将选出5张获奖的作品,得奖者的作品将会在Apple Newsroom、Apple.com、Apple 官方Instagram、Apple 官方Twitter和Apple 微信工作号公布,同时得奖者在2020年3月4号会接收到Apple官方的得奖通知。

 

5

所以如果你想你的照片在全球各国大城市中曝光的话,现在就赶紧投稿啦!小编现在就去拍几张照片来参赛了~Bye!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