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com推出两个新的Xpax预付配套:用户可以每月RM38获48GB的数据流量及每周RM12获18GB的数据流量!

0

随着时代不断的进步,大多数用户在生活方式上都免不了需要网络数据来经营,如网上生意、线上游戏、音乐及视频串流等。而如今Celcom也明白用户对于网络数据的需求量不断增长,就决定更改旗下Xpax配套,增加了网络数据,让用户拥有更多的网络数据的体验。

 

Picture 1 1

在Celcom Xpax所推出的最新的prepaid Internet通行证中,用户就能够以每月RM38来获得高达48GB的网络数据配额,或以每周RM12来获得高达18GB的网络数据配额。此外,这项特殊优惠也非常适合使用Hotspot的用户使用。

 

在这次的Xpax配套中,其中签购每月RM38及每周RM12配套的用户可以分别免费获得3GB数据及1GB的Hotspot,同时还可以额外添加RM1及RM3来获得1天1GB的Hotspot及3天5GB的Hotspot。而签购其他预付配套的用户,则可以享有免费无限量凌晨时段的YouTube流量(所有配套)、iflix VIP会员(仅每周RM6 500MB、每周RM10 2GB及每月RM30 5GB配套用户享有)。

 

xpax 2

另外,用户也可以选择购买Ultra Hour Pass通行证,来获取更多小时的无限量互联网数据,并分别以RM1、RM2、RM5及RM8的价格来分别享有长达1、3、12及24个小时的无限量互联网数据。而用户只需在Celcom Life App登录,点击“购买更多(Buy More)”以获取更多的互联网数据,随后选择你想获得无限量互联网数据的时长。

欲知更多有关Celcom Xpax配套的详情,可点击此链接查询。

 

 

CelcomXpax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