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s在Subang Jaya进行5G测试,3.5GHz C频下载速度最高为2.96Gbps!

0
Maxis CV 1

在早前Maxis获得了MCMC的批准,利用200MHz 3.5GHz的C频来进行5G测试,日前Maxis就在Subang Jaya的两个测试地点进行了5G实验,其中3.5GHz C频段的下载网速在测试中获得了高达2.96Gbps的速度!

 

5G 1

Maxis获得了大马MCMC的批准,在Subang Jaya进行两种类别的测试分别是5G New Radio(NR)Carrier Aggregation(CA)的测试,在这项测试中将会获得单个用户的顶峰值速度,此外在运行3.5GHz C频段上Maxis获得了MCMC为期两个月测试的批准。

 

早前在2019年,大马电讯商获得MCMC提供的100MHz的C频段,且仅提供了1.1Gbps至1.76Gbps的5G下载网速。

 

https://twitter.com/SKMM_MCMC/status/1212165889413410817?ref_src=twsrc%5Etfw%7Ctwcamp%5Etweetembed%7Ctwterm%5E1212165889413410817&ref_url=https%3A%2F%2Fzinggadget.com%2F2020%2F01%2F02%2Fmcmc-5g-spectrum-band%2F

MCMC推出了一份有关5G网络的报告,界定了大马5G网络的频谱带,并确立了5G部属的时程表,根据该报告指出,我们最快将在2020年第三季度迎来5G网络的商用部署!并且确立5G的频谱为3.5GHz、700MHz以及26/28GHz频段。值得一提的是MCMC初步将启用700MHz的2x30MHz频段,以及3.5GHz宽带的100MHz频段,至于其他频段的网络将在后期陆续新增。

 

据称,5G网络的商用部署将在2020年Q3开启,这乃是由5G专案小组以及114家私人领域的组织共同审议的结果,这些审议代表了生态圈的供需。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