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驾驭拍Video!小米Note 10双OIS防抖+Vlog模式让你不会手震震,还能拍出多种Pattern玩法!

0
minote10vlog

要说拍照,小米Note 10无疑是目前市面上的最佳选择之一,搭载了强劲的1亿像素后置五摄的配置,也支援丰富的拍照功能,其同款不同名的小米CC9 Pro尊享版也在DxOMark以121分的高分盘踞目前的全站第二高,然而,小米Note 10的强势之处可不仅止于拍照,在这个Vlog崛起,人人都想拍片的年代,小米Note 10自然在拍片方面下了不少功夫,想要用小米Note 10拍出好看的Vlog,以下三个功能就要好好掌握了!

 

7BB225DCC9426CF5322F58914D26B036

a5fdebc1 a6b7 4735 ab1a 02d2f158106f

拍影片最怕的,就是在跑跑跳跳的场景会导致画面模糊,或者是身为手抖族一员的你就算是静静的抓着手机拍片也会要来晃去的,这个时候防抖系统就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功能了,小米Note 10支援双OIS防抖功能,能够有效的抑制抖动对拍摄成像的影响,让你可以更加放心的边走边拍摄,对于手抖的用户们来说也有了个可以安心拍片的理由,所以说防抖功能还是很重要的,更何况小米Note 10这次还支援的双OIS防抖,其性能更加稳定,对于用户来说容纳容错率也就更高!只要打开相机的视频界面再点击上方的图标就能开启防抖模式了!

 

ezgif 7 012a815fa899

在画质方面,小米Note 10支援最高4K,或者是60FPS的影片录制,除了防抖模式以外也支援视频美颜、动态物体追踪、缩时摄影等功能,除此之外还搭载了Vlog模式,这个Vlog模式提供一系列的建议模板,有着全套的滤镜、配乐以及分配好的时长,你只要一节一节的顺序拍下画面,系统就会自动套上那些滤镜和配乐,几乎可以说是一下子就简易的完成影片剪辑的工作,一下子就能拿出美美的影片!

 

这里给大家看看一些Vlog模式下的拍摄效果:

vlog

除了上述的模式以外,还有专为短视频而设的短视频拍摄功能,你在这里可以简单的拍出慢动作摄影或是加快速度的缩时摄影,也可以点击画面上方添加配乐,也是个相当好用的小视屏制作工具。接着还有的就是慢动作摄影,支援120Fps、240Fps以及最高960Fps的慢动作摄影。可以说是将各式各样的视频玩法都照顾到了。

 

82173184 575911129874232 7466765897810575360 n 副本

除此之外,小米Note 10还支援RAW File输出,虽然RAW档案较大,而且并不像寻常的jpg那样可以透过多种应用查看,但RAW File能够保存大量的画面信息、细节,保留传感器最原始的数据,同时也是一张没有经过曝光值、白平衡等任何参数调节的原始照片。这样一来就提供了更多的参数调整空间,让后制修图的发挥空间更大,如果你是对拍照修图方面小有心得的用户,善用RAW档案将能让你修出更细致更好看的画面。只要在相机中打开专页模式,再点击右上角的界面就能看到RAW键了哦!

 

db71b970 1834 4780 85c8 f0aedd6917d9

除此之外,RAW的概念也被用在了夜景模式上,透过多帧RAW域算法的方式达到更精准的降噪处理,带来更清晰、更明亮、细节也更丰富的夜拍照!

 

index 17 img02

小米Note 10搭载了后置1亿像素五摄,以及前置3200万像素镜头,此外还搭载了5260mAh电池、30W快充、6.47寸的Arc AMOLED显示屏并支援屏下指纹识别,前后皆搭载曲面玻璃的设计提升手感,支援了Hi-Res Audio、耳机接口、红外线模组等。

 

小米Note 10售RM2099,搭载8GB+256GB的小米Note 10 Pro则售RM2499,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点击链接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