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SIE总裁Jim Ryan:PS5能兼容PS4游戏,搭载SSD会让加载时间几乎消失!2020年末发布!

0
PS5 CV

对许多玩家来说,2020年最值得期待的消息莫过于PS5主机的发布了,而目前为止Sony对PS5的消息透露得不算多,但PS5依然停留在一些简单资讯上,而Sony在日前的CES 2020年发布会上提起了PS5,更是在发布会上公开PS5的标志,以及确认了一些具体功能。而目前Sony互动娱乐(SIE)总裁兼CEO Jim Ryan在CES发布会上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PS5还有很多和以往主机不同的独特要素,其中区别较大的细节我们并没对外宣布,不过以PS4完全兼容是一定要实现的义务”

 

PS5 1

在问及关于PS5的消息指出Jim Ryan表示,每次PS主机的升级CPU和GPU的进步都很诱人,而高速SSD会让加载时间近乎消失,3D音频和手柄触控反馈会让用户感到惊讶,Jim Ryan还说如果用户适应了游戏手柄,之后就完全回不去了。

 

PS5 3 PS5 4

当被问及关于PS4的Logo以及PS5的新Logo之间的相似性 Jim Ryan表示,重要的是要给PlayStation品牌的产品以一种一致性感。任何看到的人都会立即想到“那是PlayStation”。同时Jim Ryan表示,我们有义务为广大的PS4用户负责,对此我们将会兼容PS4的游戏在PS5里。同样的我们也需要为PS5寻找新的吸引了以吸引消费者来购买,今年对我们来说将是艰难的一年,但也是特殊的一年。

 

ps5功能 1

截至目前能确定的是,PS5将会支援一系列的功能,包括3D音效、震动反馈更真实的扳机键、高速SSD、光线追踪功能、UHD Bluray等,有的功能也曾经被官方确认过,不过一些诸如搭载高速SSD、光线追踪这种过去在传言中出现的功能也可以说是被官方实锤了。而如今再追加兼容PS4游戏兼容,看来PS5很值得我们的期待啊!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