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X与Vindex达成合作关系:未来将在IMAX影厅上观看电竞比赛,将于2020年上半年开始!

0
esport

相信大家在购买戏票时,都会看到电影有不同类型的选择,如Dolby Atmos、3D、IMAX、4DX等特效厅所提供的电影,供影迷选择。其中IMAX(Image Maximum)是一种能够放映比起传统胶片更大及更高解像度的电影放映系统,能够完全的在更大的荧幕播放。而如今IMAX就与电竞基础设施初创公司Vindex达成合作,未来将在IMAX播放有关电竞赛事或活动内容。

 

目前IMAX及Vindex双方就发表了生命达成合作关系,但并未表示未来将展示电竞内容至哪一家的IMAX影院以及票价等等。不过他们就表示了将会在2020年上半年内展开这项合作,并将电竞赛事搬进电影院及大荧幕上。

richard gelfond

对此IMAX CEO Rich Gelfond就表示,2019年是票房收入最高的一年,而全世界的观众都将IMAX视为观影首选。同时他们也看到了火热的电竞带到该平台的机会,也很高兴与Vindex合作,为观众该带来新的体验。

 

EGnGrCeXYAAeBb4

透过这项合作,这将是IMAX所进行的屏幕新内容试验的其中一部分,为的就是能够在非高峰时期时能够推动影院网络的利用率。举个例子,Kanye West的专辑“Jesus Is King”就在IMAX影院进行了一个星期的限量放映,并在首个周末就获得了超过100万美元的票房。

而这次双方合作不仅能够为电竞粉丝带来全新的电竞内容观赏体验,而IMAX也可获得票房,可说是一个双赢的合作。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