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 2019 Q3中国5G手机市场份额报告:vivo以54.3%占第一!

0
vivo 5G CV

随着5G网络的大趋势下,不少手机设备电讯商也纷纷的推出与5G相关的手机以及服务。例如在中国有不少地区已经开始采用稳定的5G设施,而最近来自IDC的一项报告显示2019年第三季度中国5G手机市场份额。vivo占据了54.3%的市场份儿夺得第一,其次第二名为Samsung占据了29%的市场份额,接着排名第三为Huawei占据了9.5%。

 

vivo 5G

为了让各界更进一步的了解vivo在5G领域的实力,vivo在早些时候邀请了部分媒体来到vivo位于中国东莞总部参加一项活动名为“vivo 5G Open Day”,除了能借这次的机会让媒体人员参观vivo总部之余还能在现场观察vivo X30系列的生产线。在这项活动期间,vivo副总裁兼中国市场总裁刘宏表示,vivo X30系列每日常量几乎达到了100,000台,这体现出vivo的手机生产的能力。

 

vivo 5G 1

vivo 5G 3

早在2016年的时候vivo就开始专研5G技术与网络,截止目前为止vivo一共累积了超过3千分5G专利,是目前全球产商拥有最多5G专利的品牌之一。除此之外vivo也和Samsung合作研发Exynos 980,同时这也是全球首个双模5G AI芯片。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