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fit发布ZenBuds和PowerBuds真无线蓝牙耳机:配有睡眠检测和运动模式、最高续航56小时,售约RM408起!

0
Amazfit CV

Amazfit早前已拥有智能手表和健康追踪器等设备,唯独就是缺少旗下自家的真无线蓝牙耳机设备,而如今Amazfit就一口气推出了两款真无线蓝牙耳机,其中一款无线蓝牙耳机还能记录用户睡眠的功能!下来就让小编介绍这两款真无线蓝牙耳机给大家看看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time_continue=73&v=j0p73DqpXGY&feature=emb_title

Amazfit PowerBuds,是一款Amazfit全新的专业运动心率耳机同时也是一款真无线蓝牙耳机,在外形上来看Amazfit PowerBuds并没有和Apple AirPods类似的小尾巴,更加小巧,不用时,直接拆下放入充电盒,方便用户携带。同时配置磁吸分体耳挂,耳机佩戴更加牢固稳定。

 

Amazfit Powerbuds

作为一款定义为运动的真无线蓝牙耳机,在运动功能方面有支持心率实时监测、高端发声振膜、节拍增强模式、环境音监听模式,还有运动状态下的语音提醒、双麦降噪,通话收音更清晰。在其他功能则是配有IP55防尘防水,续航能力则是24小时长续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time_continue=113&v=TDB3-RcV0vw&feature=emb_title

Amazfit除了发布以运动为主的真无线蓝牙耳机之外,还发布了专门以睡眠为主的真无线蓝牙耳机Amazfit ZenBuds。在外形上Amazfit ZenBuds采用倾斜式入耳设计,搭配耳撑设计,让耳塞与耳廓更牢固贴合,有效阻隔外界噪音也不易脱落。在耳机重量方面,得力于小巧的设计因此单耳重量仅1.78g。

 

Amazfit ZenBuds 2

在功能方面Amazfit ZenBuds能检测用户的睡姿、睡眠质量,记录睡眠,睡眠分析报告等。同时Amazfit ZenBuds还能播放助眠音律,让用户放松身心、舒缓焦虑,并在感知用户入睡后自动暂停音律播放。

 

Amazfit ZenBuds 3

除此之外,Amazfit ZenBuds 还内置了私人闹钟的功能,采用音量渐强的铃声,只在用户耳畔响起,将用户更平和地从睡梦中唤醒,不打扰他人。在续航能力表现方面,Amazfit ZenBuds采用微型可充电扣式电池,单次使用可提供12个小时的睡眠续航,在搭配充电收纳盒的情况下,能持续使用多达56小时。

 

最后关于Amazfit这款两款的真无线蓝牙耳机的消息,Amazfit PowerBuds将会售卖99.99美元(约RM408)出售,至于另一款真无线蓝牙耳机Amazfit并没公布售价。预计Amazfit会在2月份时,会率先开卖PowerBuds。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