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OMark释出HUAWEI Mate 30 Pro音频评测:得60分全站第十,播放得分57分,录制得分72分全站最高!

0
dxomark audio huawei mate 30 pro

早在HUAWEI Mate 30 Pro推出的时候,DxOMark就公布了其拍照测评,得分121分,排第二。而如今DxOMark就公布了HUAWEI Mate 30 Pro的音频测评,这款手机得分60分,全站第十名!

 

huawei mate 30 pro

从目前DxOMark的音频测评的榜单来看,HUAWEI Mate 30 Pro的音频测评得分为60分,在排行榜上排名第十。在音频规格上,HUAWEI Mate 30 Pro在手机底部就配备了扬声器,还有一个“声音显示器”去增强该手机的单一扬声器,但不用于媒体播放,同时还有一个专用的消音麦克风。

mate 30 pro mate 30 pro

从DxOMark所给出的评分,HUAWEI Mate 30 Pro的播放方面的得分为57分,录制方面得分为72分。据DxOMark的说法,HUAWEIM Mate 30 Pro在音频播放方面,其优点对于单声道手机而言,播整体放效果不错,其音调再现和声音力度都非常好,不足之处在于最大及最小音量都太小,从而导致了单声道扬声器的声场及平衡效果不佳,音频质量在最高音量方面还需提高。而在录制方面,DxOMark表示HUAWEI Mate 30 pro具有出色的频率响应及整体录制的音量,同时72分的录制得分是目前最高得分的手机。

 

完整的DxOMark音频测评,可点击此链接查看更多。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